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做过整形手术能买重疾险吗?

做过整形手术能买重疾险吗?

2021-02-16 分享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为了变美做整形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当然,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与高速发展的现代化医疗手段不无关系!那么,做过整形手术能买重疾险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做过整形手术能买重疾险吗?

  为什么买重疾险越来越必要?

  我们无论是对什么产品或者商品的配置都是源于个人意愿或者诉求的,而买重疾险的根本原因就是需求越来越大。理由可以归纳如下:

  不分原因、不论年龄的重大疾病罹患病例越来越多,各个年龄层次的消费人群的患症率都在普遍上升,一年比一年更高;

  而重疾医疗的资金需求同样也是一年比一年大的,从高发病症平均医疗支出的十多万到二十多万,而且针对一些特定高发重疾的医疗直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在这样的医疗形势和医疗现状下,买重疾险的需求自然越来越大。

  购买重疾险有哪些要求?

  配置重疾险的要求简单来说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类:

  对配置年龄有限制,一般是50-55岁以内的人群投保为宜;

  对健康有要求,一般都要求标准健康体或者是拟标准健康体投保;

  对经济能力有要求,现在市场在售的长期重疾险居多,一般的保费水平在每年几千到万元不等,如果经济拮据的话也不建议买重疾险。

  做过整形手术还能买重疾险吗?

  毋庸置疑,关于已经进行手术医疗的情况肯定是需要如实告知给保险公司的。具体会不会做投保限制,保险公司会有专门的核保部人员进行审核。

  一般情况下,核保要求是跟已经进行手术的时间以及术后身体影响、身体状况相关的:

  如果术后已过半年及以上而且身体为拟标准体的,可以作为标准体承保;

  手术时间在半年内的,会要求延期承保;

  针对由于整形手术原因引起并发病症的,比如眼部整形造成眼球的部分隐性疾病,更多是以除外➕加费承保的形式过保。

  另外,如果有更严重的影响的话,被拒保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哦!

  做过整形手术是否需要告知保险公司?

  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的,毕竟做整形手术大多数情况下与疾病无关,只是为了外形更好看。而健康告知针对的是健康问题、发病几率相关问题,比如肥胖、疾病、吸烟、饮酒、既往病史等。

  也就是说,如果健康告知没问到整形手术的话,就不需要告知。

  当然,如果整形手术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的需求,那么相关疾病就可能需要告知,比如烧烫伤、皮肤病等等。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何启悦

上海市 闸北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金锋 2016-08-24

想具体了解下国寿福?

一般建议三口之家的年交保费在20%至30%之间的,一般建议50万保额,可以联系我,给您做详细的计划!  2016-08-25
陈琳琳 2016-07-29

今年24岁,想买意外险和住院险

因住院医疗保险属于附加险,可以买个重大疾病做主险,这样搭配保障比较全  2016-07-29
杨玉文 2016-07-29

重疾第90天发现一包块,还能投保成功吗

您是已经投保过重疾在等待期中,还是没有投保呢?投保重疾的条件是,身体是健康的情况下。  2016-07-29

更多 保险方案

国寿福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11413.18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