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医保卡借给爸妈买过药,我还能买什么保险产品?

医保卡借给爸妈买过药,我还能买什么保险产品?

2019-09-06 分享到:

在日常生活中,把医保卡借给亲戚朋友买点药甚至看看病,可能只是人情小事。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医保卡外借行为有时会影响买保险,或者引起理赔纠纷。

今天,我们来详细看看,外借后,我们到底能买哪些保险产品?

我们都知道,重疾险通常包括:重疾、中症、轻症责任,根据重疾赔付次数、癌症赔付次数,同时也支持医保卡外借核保的话,可以分成以下 4 类产品:

单次赔付(重疾+中症+轻症)

单次赔付+癌症多次赔付。

多次理赔。

多次理赔+癌症多次理赔

知道后,你应该怎么做呢?

医保卡借给爸妈买过药,我还能买什么保险产品?

第一步,做无记录核保

我们建议,先优先选择芯爱,倍加尔保,嘉多保来做人工/邮件核保。这三种产品,是采用的预核保的流程。

预核保就是在正式投保之前,预先将被保险的健康告知,交至保险公司的核保人员,进行提前审核,尝试投保。用户根据预核保的结果,可以更灵活的决策。即便是有很大的风险被拒保,也不用担心会留下拒保记录。

第二步,核保

如果第一步都被拒绝的话,如果还是很想买保险的话,就可以同时向哆啦A保旗舰版、康惠保旗舰版,申请邮件/人工核保了,通过的概率会很高。具体核保流程如下:

针对医保卡外借核保,需要提供客户需要提供外借药物名称次数,客户本人的健康证明资料以及个人资料。

注:如不记得药物名称,需要说明药物主要是购买用于治疗什么的,例如高血压等等。如果不确定药物和次数,可以咨询当地社保局,让他们协助查询。

还是不知道怎么做的话,也许对您来说过于专业,产品具体的保障您也没有看懂,没关系,我们前段时间为了解决保险产品众多,险种复杂,保险条款晦涩难懂,传统保险销售还经常夸大宣传,想给自己买一份合适的保险还真不容易,可以评论咨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何启悦

上海市 闸北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金锋 2016-08-24

想具体了解下国寿福?

一般建议三口之家的年交保费在20%至30%之间的,一般建议50万保额,可以联系我,给您做详细的计划!  2016-08-25
陈琳琳 2016-07-29

今年24岁,想买意外险和住院险

因住院医疗保险属于附加险,可以买个重大疾病做主险,这样搭配保障比较全  2016-07-29
杨玉文 2016-07-29

重疾第90天发现一包块,还能投保成功吗

您是已经投保过重疾在等待期中,还是没有投保呢?投保重疾的条件是,身体是健康的情况下。  2016-07-29

更多 保险方案

国寿福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11413.18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0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