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公司会倒闭吗,一个保险公司倒闭有多难

即使某个保险公司倒闭了,大家的人寿保单也不会一夜之间变为废纸。它将会由其他保险公司接手管理。如果没有公司愿意接受,保监会将会指定一家保险公司接管。

2018-07-11

保险公司的正常理赔流程,让保险理赔不再难

保险公司在设计保险的时候,已经考虑了理赔概率与利润收入。不会因为你有亲戚在保险公司工作,理赔的时候就会照顾你。理赔标准完全是根据产品条款、相关医学法律指...

2018-07-10

没有任何保障的人,怎么买商业保险

如果之前没有任何的保障,在购买商业保险时,专家建议遵循先保障后理财的投保原则,先从最基础的保障做起,最基础的保障,一般都是保障个人所面临的最大的风险,当...

2018-07-06

案例分析:保险锁定传承有什么好处

当被保险人身故的时候,保险金如果写的是“法定受益人”,那么,这笔保险金将会被视为遗产来继承,这就意味着如果受益人愿意接受这笔遗产,他同时也需要承担被保险...

2018-07-04

新农合生孩子报销比例,剖腹产新农合能报销多少钱

提到新农合,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是针对农民的,可以报销看病、住院费用的”,但你有想过新农合也可以报销生孩子吗?

2018-07-04

家长给孩子买保险前,这两点要做好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面对每一位想给孩子购买保险的父母时,这是保险规划师一定会强调的一句话。

2018-07-02

汽车保险单主要内容有哪些,汽车保险单查询方式

在车主进行商业车险保险单补办的时候,保险公司只能办理保险单的复印件,但是车主大可放心的是,因为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商业车险保险单复印件与原件,同样在车险...

2018-06-25

意外险有哪些,意外险不能保什么

意外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

2018-06-22

家长如何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商业医疗保障范围有哪些

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的原则和小朋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我们一定要切记的是保险优先转移的是我们无法承担的经济损失,其次才考虑转移我们可承担的损失。

2018-06-21

老年人可以投保哪种寿险,投保寿险有年龄限制吗

人固有生死,寿险恰恰是以生死为对象的产品,在保险期内无论生死,都可以得到相应的保险金。可以保障风险、保障养老、合法避税等功能。

2018-06-21

更多 保险方案

国寿福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11413.18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