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国寿盛世臻享怎么样 给大人投保还是给小孩投保【附案例】

国寿盛世臻享是国寿2018年开门红产品之一,主打10年期交,20年满期,相比市场上大多数开门红产品返本早且有保证。我们知道这几年各家保险公司的开门红产品几乎都拥...

2017-12-29

国寿盛世延年养老保险 给晚年一个安定

这是一款国寿专门针对养老规划推出的产品,养老金领取之日起每年都有养老年金领取,且享受分红,是一个纯养老的年金保险,之前小编已经有做过一次基本的分析,可以...

2017-12-23

案例解析:中国人寿康宁定期保险有返还吗,怎么返还

国寿康宁定期保险,从1999年面世以来就被誉为是中国人寿的“代表产品”。它适合18周岁的成人至50周岁以下的人投保,保障至70周岁。

2017-12-21

中国人寿康宁定期保险投保须知,康宁定期保险保障范围

根据康宁定期保险条款来看它覆盖了40种重大疾病保障+10种特定疾病+特定疾病提前给付+身故保障。

2017-12-20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B/C款保什么 费率多少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全面升级保障更全,并且疾病观察期短只有30天。保费亲民,保额超高,续保规则明确,只要第一次核保通过,后续保证续保至80岁。

2017-12-15

国寿福瑞安康保险组合计划:重疾+医疗+满期返还

国寿福瑞安康年金保险优享版,第五年开始领取生存金,两个祝寿金领取年龄自由选择,满期可领取满期金,身故也有保障。附加重疾、医疗增强保障,搭配万能账户,财富...

2017-12-14

更多 保险方案

国寿福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11413.18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